美国佛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2死7伤

发布时间:2024-04-27 23:42:59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社 休斯敦4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多拉市一家酒吧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7人受伤。

  涉事酒吧坐落在多拉市一处购物中心。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多拉警方发言人的话称,枪击事件发生在6日3时30分左右。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涉事酒吧的顾客发生冲突并引起一名保安介入,冲突一方突然掏枪射杀该名保安。

  迈阿密-戴德县警方表示,在附近执勤的警察赶到现场并与枪手交火,多拉警方的两名警察开枪。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该名男性枪手被击毙,一名与其发生冲突的男子被拘留。

  警方称,一名警察腿部受枪伤,没有生命危险。还有6名旁观者受枪伤,其中2人情况危急。

  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统计数据,今年美国已发生102起造成至少4人伤亡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完) 【编辑:魏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