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诗琳通公主盛赞中泰教育合作成果

发布时间:2024-04-28 01:46:44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曼谷2月12日电(记者 李映民)春节期间,曼谷唐人街举行中国龙年春节大型庆祝活动。泰国诗琳通公主、泰国总理赛塔、曼谷市长查察、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出席活动。

  在庆祝活动中引人注目的“第四届中泰教育交流合作成果展”由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海上丝路·帕那空皇家大学孔子学院、岱密中学孔子课堂联袂主办。

泰国诗琳通公主(左一)观看展览。中使馆供图

  当地时间10日下午,诗琳通公主在赛塔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驻足展台,聆听了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参赞冯俊英介绍的中泰两国教育交流从高层到民间的丰硕成果。诗琳通公主对中泰教育合作的成果给予高度赞扬。诗琳通公主还拿出手机拍摄展板内容。

活动现场。中使馆供图

  此次成果展全面展示了中泰教育合作协议签署、中泰两国师生交流、泰国中文教育的成就,呈现了两国教育合作的广泛前景。(完)

【编辑:陈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