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张劲华:积极拥抱中国市场 做好技术合作与创新

发布时间:2024-04-28 01:26:11 来源: sp20240428

?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国际车展”)于2023年11月17日至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以下简称“广交会展馆”)举办。本届车展以“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助力中国汽车工业驶入以新四化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用户运营中心部长张劲华在做客人民网“人民车友会”栏目时表示,现在中国市场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消费者对产品的使用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例如5、6个人的大家庭自驾游将逐渐变为常态,这促进了车企进行产品创新,以满足用户需求。

面对需求日益丰富的中国汽车市场,合资品牌如何保持好自身的竞争力?张劲华认为,合资品牌要积极适应市场变化,拥抱中国市场,同时也要合理运用好中国本土资源,进行技术合作与创新。

据了解,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日产PATHFINDER以全新姿态亮相,并公布了全新的中文命名——探陆,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同时,据介绍,未来3年内日产品牌将向中国市场投放4款本土开发的新能源车型,新车包括轿车和SUV,动力涵盖纯电和混动,首款新车将在2024年投放市场。

(责编:王仁宏、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