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发生涉及校车的撞车事故 致二死多伤

发布时间:2024-04-28 07:20:18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社 休斯敦3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附近发生一起涉及校车的撞车事故,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得州公共安全部官员迪恩·科克雷尔说,22日14时左右,一辆混凝土卡车在巴斯特罗普县的得州21号高速公路上驶入对向车道,并撞上一辆向西行驶的校车。现场照片显示,校车头部严重变形。

  科克雷尔说,事故导致校车上一名男童以及后方车辆上一名男子死亡。

  据报道,奥斯汀-特拉维斯县紧急医疗服务中心官员凯文·帕克表示,事故现场共有53人接受了伤情评估。美联社援引帕克的话称,4名情况危急的伤员被空运至医院,6名“潜在”重伤员被救护车送医,还有约10名轻伤员被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儿童医院。

  得州海斯联合独立学区在一份声明中说,车祸发生时,这辆载着汤姆格林小学学前班儿童的校车正处于动物园之行的返程途中。该学区称,涉事校车上载有44名学生和11名成人。

  科克雷尔说,得州交通调查员正对该起事故展开调查。(完) 【编辑:张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