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小胜中甲新军 苏亚雷斯尝试国安新阵容

发布时间:2024-04-29 05:47:08 来源: sp20240429

  北京晚报讯(记者王洋)昨天,正在广州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北京国安队与中甲新军云南玉昆队进行了热身赛,凭借前锋王子铭的进球,国安队1比0小胜对手,取得本阶段冬训的首胜。

  国安队年初在葡萄牙完成了首阶段为期1个月左右的海外冬训,国内球员于2月8日回国,开启春节假期。球队于2月13日晚收假,并于14日在广州展开第二阶段冬训。主帅苏亚雷斯和多名外援也同期抵达,对于球队首阶段在葡萄牙的冬训成果,苏帅表示满意。

  在第二阶段冬训开始前,国安俱乐部官宣了古加、特拉奥雷、林良铭、何宇鹏、张一轩5名新援加盟球队。这是继上赛季8名新援加盟球队后,国安队再次迎来大规模的阵容补强和更新。

  由于部分新援已经随队在葡萄牙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因此本阶段的集训,苏亚雷斯将训练重点定为战术演练。考虑到目前球队前中后3条线上都有新援加盟,教练组也在日常训练中尝试了全新的阵容组合。

  为检验近期的训练效果,国安队昨天邀请上赛季刚刚冲甲成功的云南玉昆队进行热身赛。是役,苏亚雷斯尝试了4名外援领衔的全新343阵型,具体首发11人为门将韩佳奇,后卫柏杨、恩加德乌、特拉奥雷,中场李磊、古加、李可、王刚,前锋林良铭、张玉宁和姜祥佑。

  本场热身赛分为3节,每节40分钟,大部分球员都获得了60分钟的出场时间。首节比赛,国安队依靠阵容优势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权,张玉宁、姜祥佑在锋线上十分活跃,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新援、国脚前锋林良铭,可惜他的打门偏出立柱。此后,国安队先后换上方昊、于大宝、侯森、张稀哲、曹永竞、王子铭、张呈栋、梁少文、阮奇龙等老将新人,尝试不同打法。第三节,王子铭接张稀哲助攻,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拿下了本阶段的首场热身赛胜利。这也是王子铭继上赛季冬训保持高进球率后,再度在季前展现出个人能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据了解,苏亚雷斯自上赛季入主国安队后,始终坚持4后卫打法,4231阵型已经被大部分球员理解和接受。随着外援中卫特拉奥雷、中场古加,以及国脚前锋林良铭的到来,苏帅已在训练和热身赛上着手演练全新阵容、打法,旨在让球队实力得到提升。

  对于球队近期的训练状态,张玉宁表示:“训练强度挺大的,大家都非常投入,对于新赛季每个人都有一种渴望和期待。来到广州后,全队的状态都处在一个上升过程中,再经过几天的挑战,全队就会进入一个非常好的状态。非常期待尽快回到工体和球迷们见面。” 【编辑:李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