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贸试验区第十二师区块颁出首张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4-04-28 19:05:54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乌鲁木齐4月2日电(刘倩 戚亚平)近日,新疆航飞旅游运输有限公司获得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第十二师区块,颁出的首张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证。

  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后,吸引越来越多企业抢抓发展新机遇,上述企业就是其中之一。

  “很幸运成为首家拿到证照的公司,在自贸试验区企业服务专区感受到了全新的办事氛围,工作人员的态度也很热情,真切体验到了(第)十二师的办事效率和工作作风。”企业负责人陈卫说。

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第十二师区块颁出首张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证。刘倩 摄

  第十二师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席表示,首张具有历史意义的许可证颁发,将促进旅游资源的高效配置,让旅游客运更好地服务于旅游产业发展需要,加快形成第十二师交通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据了解,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第十二师区块建设,位于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的第十二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推出“预约办理热线”“绿色通道特殊办”“延时服务”“周末不打烊”“一网通办”等服务,为项目落地发展做实做细咨询、服务、指导工作。

  同时,通过加强“政银企”合作、建立“全程帮办”机制、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企业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最多跑一次”。(完)

【编辑:胡寒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