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仁川冠军赛:樊振东、马龙遗憾落败 梁靖崑将与卡尔德拉诺争冠

发布时间:2024-04-28 02:33:53 来源: sp20240428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李乃妍)北京时间3月30日,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仁川冠军赛进行了男子单打1/4决赛和半决赛的的比拼。最终,樊振东、马龙遗憾失利无缘决赛,梁靖崑将与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争夺冠军。    

男单1/4决赛,樊振东3比1击败了日本选手张本智和。赛后,被问到输掉的第三局,樊振东说:“当时也知道对手会有搏杀和一些非常规的球,但是凶稳关系的处理上需要更精确一些,想凶容易失误,想稳又容易给对手空间,对于比赛解读自己其实可以做得更好。”

晋级到半决赛中,樊振东以2比4不敌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无缘决赛。赛后,卡尔德拉诺激动地表示:“我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我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长时间的世界第一,所以我在比赛中只能拼尽全力,不断战斗、不断冲击对手。”

另一场1/4决赛中,马龙3比1战胜了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马龙认为,自己赢在了关键分上,“林昀儒的打法风格本身就比较巧,发球接发球也非常好,所以在关键局面上会有一些优势,和他打就看谁在关键球上更过硬、处理更合理。”

最后一场1/4决赛,梁靖崑先以3比2逆转战胜了法国选手西蒙,进而在半决赛中,又以4比3淘汰了队友马龙。赢球的梁靖崑赛后直言:“马龙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在国际赛场没有赢过他,今天也算是一个小的突破。”

根据赛程,北京时间今天17时,梁靖崑将在男单决赛中对决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

(责编:孙红丽、高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