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盖尔:神秘特工》中国首映 上演特工环球冒险故事

发布时间:2024-04-24 02:51:49 来源: sp20240424

   中新网 北京2月1日电 1月31日,由马修·沃恩执导的全明星阵容间谍动作片《阿盖尔:神秘特工》CINITY 48帧中国首映礼在双井UME影城CINITY厅举办,影片主创以视频的形式向中国观众隔空问候。

  来源:主办方供图

  电影《阿盖尔:神秘特工》是导演马修·沃恩继《王牌特工》系列后又一部聚焦特工故事的影片,由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山姆·罗克韦尔、布赖恩·克兰斯顿、凯瑟琳·奥哈拉、亨利·卡维尔、索菲娅·宝特拉、杜瓦·利帕、阿里安娜·德博斯、约翰·塞纳、塞缪尔·杰克逊等主演。

  影片围绕间谍小说作家叶利·康威的作品展开,个性孤僻的叶利·康韦向来生活低调,却不料她所创作的特工故事开始与真实世界产生奇妙的关联,叶利·康韦安稳平静的生活由此天翻地覆,她也不得不带着自己的猫阿尔菲和特工艾登一起逃避追杀,在世界各地展开冒险,而她笔下的虚构世界和现实世界的一线之隔也越来越模糊。

  据悉,电影《阿盖尔:神秘特工》是首部CINITY AMR 48帧进口分账新片,一贯以来,马修·沃恩的作品精妙地融合了酷炫的动作设计与诙谐幽默的喜剧元素,在英伦范的文质彬彬中将冷幽默式的暴力美学发挥到极致。新片延续了他强烈的个人风格,并在此基础上融入奇幻悬疑的类型,运用流畅的运镜和快速剪接技巧,有观众评价,“我们得以沉浸式穿梭于小说与真实世界,和主角一起开启一段惊心动魄、紧张刺激的动作冒险之旅。”

  《阿盖尔:神秘特工》海报。

  在影片放映前,《阿盖尔:神秘特工》主演亨利·卡维尔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发来视频问候,片中亨利·卡维尔饰演一名几乎全能的特工,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则饰演在片中可以操纵现实故事走向的小说家,两个性格有着巨大反差的角色,在片中联手为观众奉献了一段惊险万分且笑料百出的特工之旅。两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各位作为中国的第一批观众,一同在大银幕上体验这场惊险刺激的间谍冒险,本片将带大家踏上一场不可思议的环球之旅,一切都暗藏玄机。”

  据悉,电影《阿盖尔:神秘特工》将于2月23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完)

【编辑:张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