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理称已指示军队准备进入拉法展开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28 20:56:33 来源: sp20240428

  连日来,以色列军队持续对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展开空袭,与此同时,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已指示军队准备好进入拉法作战。

  以军战机当地时间7日晚间至8日凌晨持续空袭拉法的部分目标,其中拉法城西部的一处居民区遭袭,造成包括两名妇女和五名儿童在内的至少13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此外,当地一处收容流离失所者的营地也遭到以军火箭弹的袭击。

  目击者 阿卜杜勒-哈基姆·阿瓦德:我们当时正在跟孩子们玩耍,然后火箭弹就落在了营地门口,弹片朝着我们四散飞来。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日称,已经指示以色列国防军准备好在拉法展开行动。

  联合国秘书长指责以军将进攻拉法

  拉法位于加沙地带最南端,先前一度被以军划为“安全区”,面积仅有5500公顷,目前却承载着加沙地带原有平民中约一半的人口。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7日指责以军将进攻拉法,说这将“极大加剧当地本已存在的人道主义梦魇”,并在中东地区引发“难以估量的后果”。(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