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和“四海同春”艺术团联欢共庆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24-04-25 15:32:26 来源: sp20240425

   中新网 悉尼2月19日电(记者 顾时宏)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华贸会)和正在澳大利亚巡演的“四海同春”艺术团19日在悉尼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新春联欢活动。

当地时间2月19日晚,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华贸会)和正在澳大利亚巡演的“四海同春”艺术团在悉尼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新春联欢活动。图为张毅致辞。记者 顾时宏 摄

  “四海同春”艺术团团长张毅、中国驻悉尼领事馆文化参赞王书羽、华贸会主席吴飞鹏以及执行主席曾毅等嘉宾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张毅表示,再次来到澳大利亚悉尼进行文化交流演出感到非常高兴,他对悉尼的华侨华人为传播中国文化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在澳侨胞在推动中澳合作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侨联愿与大家一道,为促进两国相互了解和友好往来做出新的努力。

当地时间2月19日晚,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华贸会)和正在澳大利亚巡演的“四海同春”艺术团在悉尼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新春联欢活动。图为王书羽致辞。记者 顾时宏 摄

  王书羽表示,“四海同春”被海外华人誉为“海外春晚”,是一年一度大家期待的活动。此次时隔四年后再次来到悉尼,已成为澳大利亚侨界的盛事,艺术团不仅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更传递了祖(籍)国的温暖。

当地时间2月19日晚,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华贸会)和正在澳大利亚巡演的“四海同春”艺术团在悉尼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新春联欢活动。图为吴飞鹏致辞。记者 顾时宏 摄

  吴飞鹏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悉尼热烈欢迎“四海同春”艺术团的到来。艺术团的演出为悉尼的侨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当地时间2月19日晚,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华贸会)和正在澳大利亚巡演的“四海同春”艺术团在悉尼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新春联欢活动。图为曾毅致辞。记者 顾时宏 摄

  曾毅表示,“四海同春”艺术团将于21日晚在悉尼的演出将成为众人瞩目的盛事。她祝愿艺术团的演出圆满成功。同时,她表示华贸会今年将继续努力推动中澳文化交流,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与合作。

  当晚的联欢活动上,“四海同春”艺术团的部分成员为与会嘉宾献上了舞蹈、歌唱等节目,现场气氛喜庆热烈。(完)

【编辑:刘阳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