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质量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26 15:20:35 来源: sp20240426

  本报呼和浩特4月9日电  (记者丁志军)整齐的厂房、宽阔的道路、干净的职工宿舍……走进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工业园区,眼前是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在边建设边生产过程中,集团不断加大了投资规模。”内蒙古龙马重工集团相关负责人曲峰增说,集团之所以加大投资规模,是因为看到了很好的发展前景。

  近年来,科尔沁区强服务、优环境,充分激发各类经营主体活力和创造力,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探索新的助企发展模式。同时,主动对接、及时跟进,一企一策,拿出更多实际举措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服务企业就要从企业发展角度出发,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科尔沁工业园区副主任王新明介绍,当地随时跟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科尔沁区要聚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环境、公平可及的政策供给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保障环境、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切实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科尔沁区委副书记康晓东说。

  《 人民日报 》( 2024年04月10日 06 版)

(责编:杨光宇、胡永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