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岳西:红叶云雾漫山乡

发布时间:2024-04-28 01:55:49 来源: sp20240428

  11月22日,小雪时节,地处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毛尖山乡合林村,各种植被如彩色染料泼洒在连绵的群山上,斑驳绚烂,与错落有致的民居一起在云雾中时隐时现,宛若仙境,美不胜收,勾勒出一幅生态宜居的和美乡村绚丽画卷。

地处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毛尖山乡合林村,层林尽染,红叶漫山遍野。 吴均奇 摄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各种植被如彩色染料泼洒在连绵的群山上,景色宜人。吴均奇 摄 地处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毛尖山乡合林村,层林尽染,红叶漫山遍野。 吴均奇 摄

  近年来,岳西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培育绿色惠民新动能,加快推进乡村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形成集生态、生产、休闲、康养于一体的景观综合体,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编辑:李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