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该不该放手机支架?网友吵翻,雷军、余承东发声

发布时间:2024-04-28 21:37:16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4月12日电(中新财经记者 吴涛)汽车内该不该放手机支架?这两天网友为这事“吵翻了”。

  4月11日下午召开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称,“为什么很多人还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我明白了,是因为车导航性能不行,用华为的车,无需手机支架,我们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

  有媒体指出,这番言论暗指小米SU7上独特的手机支架设计。

  微博截图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也不示弱,11日晚发微博称,“今天华为余总在他们的发布会上,调侃我们小米su7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你支持车上有原装手机支架吗? 你觉得我们为啥做原装手机支架?”

  雷军还发起投票,看网友是否支持汽车上安装手机支架。有网友称,“我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没。”也有网友称,“完全没必要,花里胡哨,大屏导航完全够用了。”

  除了手机支架,针对原来的智界S7产量不足质疑,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宣布,上市以来,智界S7已经收获行业与市场的广泛关注,并已开启大规模交付,海量交付。(完)

【编辑:叶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