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旅港校友会成立30周年庆典在港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28 02:09:20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香港11月29日电 (记者 戴小橦)首都师范大学旅港校友会成立30周年暨第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29日在香港举办。首都师范大学校长方复全表示,学校不断凝聚、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将持续打造首都高校在港校友会的品牌。

首都师范大学旅港校友会成立30周年庆典现场。 中新网 记者 戴小橦摄

  活动中,方复全致辞表示,首都师范大学旅港校友会牢牢坚持爱国、爱港、爱校宗旨,为广大校友搭建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构筑发展互助的平台,有力推动校友事业在香港地区的延伸和发展。希望校友会一如既往发挥好平台作用,团结校友、服务校友,持续提升香港校友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深化香港地区与首都师范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首都师范大学旅港校友会第五届会长张斌在致辞中表示,首都师范大学旅港校友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伴随着国家和香港的繁荣发展,已经走过了30年的历程。未来,将继续带领校友们旗帜鲜明地发挥爱国、爱港和爱校的作用,关心老校友们的身体健康和他们对晚年生活的需求;为青年校友在香港工作和生活提供支持,帮助大家融入香港、扎根香港;亦将定期和不定期地组织新老校友联谊活动,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完)

【编辑:刘阳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