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也爱“砍一刀”?“海外版拼多多”正改变新西兰人购物习惯

发布时间:2024-04-27 23:25:40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11月20日电 一位数字战略家表示,海外版拼多多Temu正“潜移默化”地改变新西兰人在线购物习惯。

  据新西兰“乡音”网报道,自Temu今年3月份在新西兰推出以来,随着与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Shein和Wish等电商平台的竞争,新西兰人已经被极低价格的商品链接淹没了。

  现如今,Temu也不再局限于线上广告,上个月,它已成为天空新闻台的橄榄球世界杯报道的主要赞助商。

  Bright Street Studio的数字策略师霍华德(Ian Howard)表示,目前,只要你搜索一款产品,第一搜索结果一定是Temu。

  “此前,新西兰人可能通常会去零售商那里购物。但现在,如果你能把他们转移到一个可以买到更便宜东西的市场,那么就能改变人们的购物行为。”

  虽然Temu与全球速卖通以及阿里巴巴等其他在线零售商类似,但霍华德表示,Temu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提供的“大转盘”等活动将购物体验“游戏化”了。

  “它让购物者觉得自己是赢家,而不仅仅是消费。”(完) 【编辑: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