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机场曹妃甸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4-04-27 18:35:35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天津11月14日电 (记者 王君妍 通讯员 周蓟衡)记者13日从天津滨海机场获悉,天津滨海机场曹妃甸城市候机楼日前正式启用。曹妃甸城市候机楼设立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海韵酒店内,可以为有到天津滨海机场乘坐航班出行需求的旅客提供航班信息实时查询、办理手机值机、咨询乘机出行相关须知等服务。旅客在曹妃甸城市候机楼还可以预约、候乘往来天津滨海机场的包车服务。

天津滨海机场曹妃甸城市候机楼日前正式启用。天津滨海机场供图

  据悉,隶属河北省唐山市的曹妃甸区是京津冀一体化重要的能源码头和加工区,区内汇集各类企业、高校,大量的旅客有航空出行需求。

  2023年冬春航季换季后,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航线158条,计划通航城市124个,其中国内通航城市104个,地区通航城市3个,国际通航10个国家的17个城市,初步建成区域枢纽机场,能够极大满足曹妃甸区内旅客旺盛的航空出行需求。曹妃甸城市候机楼的启用,将进一步为旅客提供便捷、优质的航空延伸服务。

  天津滨海机场相关负责人说,未来,天津滨海机场还将重点在京津冀区域内陆续恢复和新建多座城市候机楼,逐步恢复与完善机场至天津市域内及周边省市的地面集疏运体系,进一步丰富城市候机楼的服务功能,为京津冀地区的旅客带来更多出行便利,进一步助推天津滨海机场打造成为区域枢纽机场。(完)

【编辑:邵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