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休斯敦一座大型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致一死二伤

发布时间:2024-04-28 05:12:22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社 休斯敦2月1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一座大型教堂当地时间11日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休斯敦警察局长特洛伊·芬纳表示,当天13时53分左右,一名年龄在30岁到35岁之间的女子携带一支步枪进入当地莱克伍德教堂并开火。

  该女子在与两名休班警察的交火中死亡,与其一同前往教堂的一名5岁男孩被子弹击中,情况危急,暂不清楚是谁将他打伤。一名57岁男子腿部中弹,情况稳定。

  芬纳说,嫌疑人声称拥有炸弹,但警方没有发现爆炸物。

  美联社援引美国一家宗教研究机构的话称,涉事教堂的规模在该国排名第三。一名牧师称,该起枪击事件发生在礼拜活动间隙。现场画面显示,大量人员事发后离开教堂。

  目前,嫌疑人的身份和开枪动机尚未确定。(完) 【编辑: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