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俄大熊猫“丁丁”幼崽出生满两月 最新画面公布(图)

发布时间:2024-04-28 20:35:51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10月2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4日,旅俄大熊猫“丁丁”的幼崽出生满两个月。莫斯科动物园发布了最新的体检视频,表示熊猫宝宝体重已达3428克。

图片来源:莫斯科动物园社交媒体

  视频配文称,熊猫宝宝变得更加圆滚滚,毛发更浓密,小鼻子也慢慢变黑了,“它的眼睛已经能够睁开,像是黑色的小纽扣,估计很快就能看见东西了!”

图片来源:莫斯科动物园园长斯维特兰娜·阿库洛娃社交媒体截图

  园方表示,熊猫宝宝的体重已经达到3428克,与之前的体检结果相比,身长增加了7厘米,尾巴的增长速度有所放缓,长度依然保持在6.8厘米。

图片来源:莫斯科动物园园长斯维特兰娜·阿库洛娃社交媒体截图

  据此前报道,8月底,莫斯科动物园宣布,大熊猫“丁丁”诞下一只幼崽。这是在俄罗斯诞生的首只大熊猫幼崽。9月底,这只大熊猫幼崽被确认为雌性,“丁丁”母女都很健康。

  园方10月6日发文称,熊猫幼崽在出生后第42天睁开了眼睛,开始对光线有所反应,但要到两个月左右时才能开始看见东西。

【编辑:叶攀】